Image

《人工智能、大数据与5G应用专题培训班》

  随着大数据、云计算、5G技术的广泛应用,人与人的联系拓展到人与物、物与物的万物互联,互联网迎来了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。

《智能制造与创新驱动专题培训班》

  以信息技术、智能制造技术等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,并加速渗透到工业发展的各个领域。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,把我国由工业大国建成工业强国,必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,以创新引领新型工业化。

《县处级干部领导力提升培训班》

  县处级干部承上启下,上要对中央、省委负责,下要面对群众,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群体。须有崇高的政治理想,严守政治纪律,政治规矩,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,不断提高履职能力,践行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,切实树牢服务意识,以良好的形象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《新企联工商联干部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》

  新企联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,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。新时代背景下,工商联干部需要对照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方位、新使命和新要求,努力提高站位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,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能力。

《街道机关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》

  街道作为最基层的政府组织,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这里落实,人民群众的呼声企盼从这里发出。新时期街道干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,创新思路,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,实现矛盾化解在萌芽,问题解决在基层

《政府接待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》

  政务接待工作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一个地方、一级政府的工作面貌及一个区域的发展水平。随着区域之间的交流沟通越来越频繁,各类商务活动越来越多,公务接待工作的任务也越来越重,公务接待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也越来越明显。

《政协文史工作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》

政协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文史资料工作如何为现实服务,如何与政协委员履职结合,是新时期新阶段人民政协对文史资料工作的新要求,也是文史资料工作自身发展的客观需要。

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》

  县域经济是国民经济的基本单元,关乎国民经济的兴衰全局。快速发展的县域经济已经成为了影响我国经济发展不容忽视的力量。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,就需要把产业链主体留在县域,立足县域布局特色

《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》

  将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纳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整体格局,围绕文化产业重点领域,制定企业、人才、项目、用地等方面政策举措,引导文化产业机构和工作者深入乡村对接帮扶和投资兴业,充分发挥文化产业多重功能价值和综合带动作用,助力乡村经济社会发展,助力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,推动乡村产业兴旺、生态宜居、乡风文明、治理有效、生活富裕。

《粤港澳大湾区智慧道路建设专题研修班》

  粤港澳大湾区智慧道路理念融通,数字孪生城市与城市交通相结合,应用于城市交通规划,建设;城市运输安全与协调管控

共31条 首页上页1234下页尾页
Image

热点专题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