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题讲座:合唱艺术与经典作品鉴赏

Image

  合唱是一门神奇的艺术,它是声乐艺术的表现形式之一,具有丰富的表现力和艺术感染力,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和美学内涵。合唱艺术以其大众性、参与性为其主要表现特色,在抒发和表达自身情感,对于世界的认识,以及培养人们的整体感、协作精神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。本次讲座内容主要围绕着合唱艺术的功能特点、合唱艺术的历史发展、合唱艺术表现的技能技巧以及经典合唱作品的鉴赏等展开讲述。

  关杰,清华大学哲学博士;哈尔滨工业大学(深圳)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;音乐学博士导师;深圳市南山区音乐家协会副主席;国际传统音乐学会(ICTM)会员;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;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理事;中国满族音乐研究会副秘书长。

  讲座时间

  2023年4月8日下午14:30

  讲座地点

  深圳大学城清华大学Q栋204教室

a7688339a84f3864a4e0f337272a6e4.jpg
Scroll to Top